close

有 11人遇到船難,直到船沉了才緊急被直升機用繩索救離 ....

11人都一起掛在一台直升機的繩索上,共有十個男人和一個女人。

由於繩子無法支撐所有人的重量,直昇機快摔機了,

因此他們討論,一定要有一個人放開手,否則所有人都將完蛋....

這些男人無法決定誰該放手....直到那女人感人肺腑的說著:

「我當然會自願放手,因為我們女人都習慣了,為了小孩和先生放棄所有一切,把所有的都給男人,而不求回報,真的......」

當她講完時,所有男人們開始鼓掌.........





哈哈!!
這和抓到蚊子,幫蚊子唱生日快樂歌一樣,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什麼?! 你沒聽過蚊子生日這個笑話
那我就大發慈悲來跟你說說吧!!

有一天夜晚,小明被一隻蚊子的嗡嗡聲吵到不能睡覺,而且還被他盯了好幾次。
於是他心想「可惡啊~我一定要抓到你。」
果不其然啊!小明使用他的佛山無影手,馬上就抓到這隻該死的蚊子。
小明說:「嘿嘿! 被我抓到了吧!逃不出我的手掌的。」

蚊子被抓到後馬上向小明求饒說:「不..不..不要殺我啊~~,今天是我生日,求求你放我一馬吧!」
小明對蚊子說:「好吧! 看在今天是你生日,我就放過你....那我幫你唱個生日快樂歌吧!!」
小明邊拍手邊唱:「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.............」




PChome

Facebook

Plur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眠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