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一) 某次去飯館吃飯,菜譜上有道菜叫 “青龍過海”覺得新鮮,於是點了一道

結果盤子端上來一看

一碗清湯,上面漂著一棵蔥...


我在公司樓下的飯店

點過一道菜:“母子相會”

上來一看,居然是黃豆炒黃豆芽。


(二) 我點過一個“走在鄉間的小路上'

是紅燒豬腳,然后邊上鑲點香菜


(三) 有一次和同學去巴山吃飯

然后發現有一個涼菜叫做“ 一國兩制 ”

然後就隨口問服務員

這是什麼

結果服務員說:“就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”


(四) 我吃過一道菜叫做 “火山下大雪”

就是涼拌蕃茄上面灑上白糖


(五) 還吃過一道菜,叫 '青龍臥雪'

就是一盤白糖上面放根黃瓜


(六) 某日在宴賓樓吃飯

點了道“悄悄話”

端上來一看

原來是豬舌頭和豬耳朵


(七) 我點過一道菜叫 “ 絕代雙驕 ”

就是────青辣椒 + 紅辣椒


(八) 有一個叫 “ 心痛的感覺 ”

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(50元)


( 九) 有位朋友去泰山玩,

在一家小面館點了一份 “ 牛拉麵 ”

後來發現一片牛肉也沒有。

於是叫來店主論理,得到的答案是:做麵條的師傅姓牛!

朋友當場幾乎暈倒,問:你們就不考慮長久生意嗎?

店主: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來一次泰山,能到我這兒吃一碗麵我已經很幸運了!





PChome
Facebook
Plur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眠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